應該是坐骨神經痛吧,夜裡翻身有點困難,因為右後臀一動到就痛,晨間起來也困難,一小步一小步地邊痛邊走去上廁所,耗了很多時間,全身一直冒汗,還是勉強穿衣下樓,量了血壓出乎意料的低,琢磨著要不要今日請病假算了,可是還不想被同事跟學生們發現我身體不舒服,心底轉過一個主意「如果可以財富自由,在家輕鬆上班,不用再去學校上班多好了。」可惜還達不到,離退休也還太遠到不可能。

病痛由來已久,每次都痛個幾天就好,只是夜裡特別不舒服,白天似乎又感覺還撐得住。出門前吞了顆普拿疼,希望今天不會因為病痛變得太過恍神,不要影響到上課教學就好。還好近日沒有太過艱鉅的任務要處理,不然就真的是要爆炸了。

每次都想著要不要去看個醫生,但似乎過幾天身體就會自己好了,說的是省下時間,其實是不想面對,如果看完醫生還要定期復健就擔心排不出時間,也不想讓家人知道擔心,撐著一天是一天,日還過得下去就好。

一夜如意,好眠。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