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ndroid Studio 裡面的 Kotlin 學習課程

Android Studio 是由 JetBrains 的 IntelliJ IDEA 改的,所以 IntellJ IDEA 裡面有的學習課程功能,在 Android Studio 也有。

如上圖,開啟 Android Studio 之後,先選取左側的 My Courses ,在選取 Learn Program 裡面的 Start New Course。

在中間畫面的課程搜尋欄,找尋 Kotlin ,就可以看到不少 Kotlin 的教學課程,有適合初學者的 Atomic Kotlin 、Kotlin Onboarding,也有適合已經在其他語言非常擅長想快速學習 Kotlin 功能的 Kotlin Koans,也有適合想加強演算法的 Algorithmic Challenges in Kotlin,試試看吧,反正都是免費的。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