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小筆記

1. 在 Writer 中自訂快速鍵

LibreOffice Writer → 選單上的【工具】→ 自訂 → 鍵盤 → 快捷鍵 區域 按上組合鍵(例如:Ctrl+Alt+Q 或 Alt-M),並在下方《類別》選定《功能》(例如:插入→公式(F))。按下右上方的《修改》及右下方的《確定》。

2. 刪除行內文中 Math前後 空白

按F11開啟【樣式】 → 選擇第三個圖示【外框樣式】→ 在【公式】上按右鍵,選擇【修改】 → 選第四個【環繞】的頁籤→ 將【間距】的左右設定值都改為0.00公分。

3. 在 Math 中打度數與純粹的等號

360度 → 360^circ
x+y= → x+y={}

其它

個人必須引導自己,自覺不滿現狀,才有往下一個階段發展的可能。 --- Dabrowski

沒有另外的指導者時,要安排自己給自己的 meeting 時間,自己給予自己指導才能成長。

愛麗絲走到一條叉路,不知道自己該往那裡去?旁邊剛好有一隻貓咪.愛麗絲:「請問我該走那條路?」貓咪:「請問你要去那裡?」愛麗絲:「我不在乎我要去那裡?」貓咪:「既然你不在乎你要去那裡,你何必在乎你要走那條路?」

你想往哪去呢?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